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顶烈日 提水桶 彭水女企业家和汉葭商会工会联合会进村入户送甘泉

8月24日,重庆市彭水县工商联(总商会)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和彭水县汉葭商会工会联合会赴地处边远山区的长滩社区、土塘、文武社区、昌蒲塘等地,为持续干旱导致缺水的困难村民送去了生活用水。



活动中,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张春兰、值日组长王琴、聂海燕、积极分子唐英等同志与大家一道,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顶着烈日,亲自当搬运工担水送水,甚至是酷暑难耐的中午也未休息。商会副会长、工会班子成员郑健等与大家一起,对五保户、特困老党员、残疾人等无劳动力的家庭进行特别帮扶,坚持把泉水送到家、送到缸里。每到一处,老人们都欢颜相迎、热泪相送。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成立了抗旱送水工作突击队,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张春兰同志任队长,王琴同志任副队长,和汉葭商会工会联合会一起,积极捐款提供送水车辆。大家表示干旱不停,送水不止。(钟晓渝)


(实习编辑: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