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四川省直机关工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四川省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盛况,并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畅谈感想,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直各单位工会组织和全体工会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省直机关工会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强大动力。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省直机关工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观看开幕会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省直机关工会干部李洋在观看开幕会后心情十分激动,她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工会干部,将立足本职工作,通过加强政治能力、服务能力、专业能力,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四川省总工会供稿)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