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中建四局三公司四川分公司多形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建四局三公司四川分公司广大职工认真收看大会盛况,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多形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学思共进,讲授分享谈感悟。四川分公司积极组织广大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报告精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目仕给分公司职工详细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分享了心得体会,勉励大家要持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此外,党员干部代表纷纷踊跃上台,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指示,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深入一线,民工兄弟共同学。四川分公司把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印刷成2000份彩页宣传单,送到15个在建项目一线工友手中。工友师傅们在下班路上、食堂吃饭时、寝室休息时,都拿出海报宣传单认真阅读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畅谈自己感想。“印成海报形式,这样就能更直观、更清楚了解到党的二十大报告说了啥,我要好好学一学!”怡和新城G区农民工李健说道。



知行合一,“红色力量”促生产。四川分公司党委以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撰写心得体会。项目党支部书记组织项目职工,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项目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相结合,用党的理论武装推动项目建设。项目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在岗位上当先锋、做表率,以二十大报告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激励自己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作为一名国企党员领导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新时代主题,坚守为民初心,迅速把全体党员、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中国建筑‘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建四局三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目仕说道。(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