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汉源县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10月20日上午,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福强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汉源县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仕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心理疏导室,听取了汉源县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和“阳光路上”工作室开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调研组对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运行情况、汉源县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用好、用活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将全力支持检察机关工作,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将及时予以解决。



接下来,汉源县检察院将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整合力量,探索创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模式,充分运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提升未成年人法治素养,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用心用情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汉源县检察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