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省职工热议二十大:丹心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蹇万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带头人蹇万祥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基层创新工作室的负责人,我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助推智能电站建设,为公司水风光蓄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建设、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不懈奋斗!”

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雅砻江公司锦屏水力发电厂员工李斌表示:“作为一名电力生产基层员工,全力保障电力能源供应是我的使命。电厂即将迎来新的一轮机组检修,我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工作作风,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把好安全生产每一道关,站好每一班岗。”

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雅砻江公司二滩水力发电厂员工祝杰说:“我们将充分发扬‘人在、心在、作风在’的工作态度,始终保持‘行为自律、行动自觉、担当自为’的工作状态,主动承担班组的重活、累活,冲锋在项目改造第一线。我们将保障检修作业各环节无差错、无遗漏,以实际行动践行‘精益检修’,为加快建设世界最大的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而不懈奋斗。”

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雅砻江公司锦屏水力发电厂员工薛丽丽表示:“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吹响了冲锋号角。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继电保护专业生产,为安全生产稳发满发贡献自己的力量。”(四川省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