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蜀交中油公司2022年汽油销售劳动竞赛圆满收官

为充分调动基层员工的工作激情,扭转公司油品销售低迷的不利形势,2022年4月至9月,蜀交中油公司组织开展以“强服务、提份额、增效益、促发展”为主题的汽油销售劳动竞赛活动,43对在营加油站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站员工全力克服疫情、高温、高油价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积极主动、顽强拼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在第二阶段活动中,川西、川中片区获得片区团体奖项;光雾山、中子、攀枝花西、下八庙、槐树、天府机场东、邻水、大竹、荆坪等9对加油站获得加油站团体奖项。其中,下八庙加油站以每月均达到“高能档”的好成绩,位居各参赛加油站榜首。



本次竞赛活动为推动公司迈向油品销售高质量发展轨道奠定了基础,实现了公司发展与员工增收双赢。活动中,加油站员工通过制定销售策略、主动开口营销、热情周到服务,赢得了顾客的认可和信任,提升了加满率。截止9月30日,公司汽油客户平均单车进站加满率提升0.7升,累计增量1665吨,累计增效200余万元。同时,公司严格按照劳动竞赛考核标准兑现奖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基层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服务意识。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