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倒计时3天!大国之饮,大雅之茶

11月4日,由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雅茶推介暨四川雅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将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目前,揭牌仪式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等待来自全国各地嘉宾的到来。

揭牌仪式经过长达4个月的筹办,活动全程融入雅安的茶元素,创新编排特色文艺节目《听茶》。通过嘉宾分享、企业形象展示和揭牌仪式等环节,充分展示雅安茶产业振兴和雅茶集团成立的历史意义。



据了解,四川雅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原则,通过“做标准、做品牌、做市场”,做响雅茶品牌,振兴雅茶产业,将雅茶集团培育成为引领川茶、雅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雅安市国有龙头企业,全面提升雅茶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发展实力,真正推进雅茶产业成为富民兴市的支柱产业,充分发挥雅安国有资本在茶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雅茶集团还在积极推进种植基地建设、建设示范生产线、打造“雅茶”品牌,围绕雅茶品牌培育、营销网络建设,多渠道宣传推广,运用并擦亮“雅茶”金字招牌,引领雅安茶产业发展优化布局,大力发展现代茶产业经济。力争在2024年底,自建种植基地达5000亩,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建设5万亩以上优质“雅茶”原料基地;三年内,综合收入达8亿元,2026年,综合收入达10亿元以上,成为省内一流企业。(孔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