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达州高新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思想旗帜引领航向,进军号角振奋人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达州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高新力量。


达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10月27日,达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报告中关于“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的指示精神。要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三大活动”,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个人心得体会,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在党会、党课以及工作例会上开展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畅谈个人学习心得,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对照自身工作做出总结,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进行大检视,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达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10月27日,达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积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落实执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要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及早系统谋划明年工作,科学合理规划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毫不放松抓好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以人民需求为中心,全力推进项目审批效率革命走深走实,坚持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做好延时服务、提醒服务、上门服务,不断优化个性化服务,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审批先进做法,为达州高新区国高创建多做贡献。


达州高新区科服中心


10月27日,达州高新区科服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科服中心全体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深入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向辖区企业做好宣讲。要充分发挥企业“勤务兵”“监督员”作用,加大服务力度,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持续跟进园区重点项目的建设投产,以及项目履约清理、清退工作,坚定“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拼搏士气,用务实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异成绩助力高新区国高创建。


达州高新区经济合作服务中心


10月27日,达州高新区经济合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并学习了达州市和高新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重大部署,结合“三学三讲三赛”系列活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深化中心选人用人机制,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做到“能人上,庸人下”,激励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奋斗、能吃苦的新时代人才。要启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国有企业深化发展,加快“十四五”规划编制进程,进一步优化国有布局,盘活国有资产,助力平台公司发展,强化国有企业党建、融资和全年考核指标定期督促,多维度打造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坐标。要推动第三产业高速发展,打造高新区发展新引擎,加快招引商业项目入驻,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要加快多式联运基地建设,构建现代智慧物流体系,认清当前差距,尽快补齐短板,不断增强作为物流枢纽城市的功能和重要性。(达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