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石棉:“启明心”宣讲团走进社区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雅安市石棉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4日,石棉县“启明心”宣讲团来到新棉街道广元堡社区开展走基层巡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民心。



在宣讲会上,宣讲员们结合石棉县实际,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三句半”、诗朗诵、歌舞等节目,并将短小精辟的“微宣讲”穿插其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了十年来石棉县的发展与变化,让社区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社区治理中,全力助推美丽县城建设。



石棉县老年人协会会长李荣智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启发了广元堡社区居民应该如何配合党委政府做好我们当前工作,特别是抓好灾后重建、抓好乡村振兴工作以及社会治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



据了解,为了让党的声音飞入千家万户,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石棉县创新方式、丰富形式,推出了“启明心”宣讲团“流动课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进社区,真正深入群众心中。这样别出心裁又接地气的宣讲形式,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新棉街道广元堡街道居民邓淑珍对于此次宣讲很满意:“他们讲得很好,用这种形式把党的政策变得通俗易懂。”李荣智说:“我们今天首先在广元堡社区进行了第一场宣讲,今后这样的活动我们要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更多的乡村和社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谢永诚)


编辑:李雯杰 钟小雯

责任编辑: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