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省现代建筑装饰项目管理示范观摩会在成都举行

11月7日,由四川省建筑业协会装饰分会主办、中建装饰集团所属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深装)承办的四川省现代建筑装饰项目管理示范观摩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单波,四川省城乡建设信息学会会长鲁泽文,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中国建筑大师邱小勇,成都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二级调研员周定祥,四川天府新区文创和会展局副局长黄伟,四川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建设区质量安全监督站七级职员陈云周,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韧峰,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晋良成,四川省建筑业协会装饰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涛,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唐健波,中建装饰集团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魏西川,中建深装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兼西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杨雨霏,中建深装助理总经理颜涛等领导,四川华西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装饰有限公司、五冶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建工装饰装修有限公司、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奥菱电梯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四川大学、四川美术学院、成都文理学院等高校专家学者代表,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分为4组观摩了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对天府之檐、南北会场、多功能厅等区域装饰效果表示高度赞赏,对使用到的施工工艺、遇到的施工重难点进行现场交流探讨,氛围浓厚热烈。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宣传片,再次感受大国超级装饰工程的精美。多方就“科技创新”推进标化管理、“精细化管控”“智慧工地+”、绿色建造等话题展开讨论,并围绕各代表项目展开管理经验交流。



中建深装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装饰企业之一,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前沿,沐浴着改革的春风,历经近40年的发展,实现了装饰、幕墙、设计、照明、软装饰、环境投资六大业务在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区,以及巴哈马、阿尔及利亚等国外市场的全方位开拓,在“中国装饰行业百强”“中国幕墙行业百强”两项指标中,均高居上榜央企第一名,被誉为“中国建筑装饰业的先锋”,中建深装也将在社会各界领导的引领和关怀下,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和示范工程。(刘铭)


编辑:李雯杰 钟小雯

责任编辑: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