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打造优秀管理团队 创建一流能源企业——蜀交中油公司举办管理人员核心能力提升培训

为全面提升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有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一支思想合格、素质优良、业务精通、满足发展需要的管理团队,11月1日至6日,蜀交中油公司举办管理人员核心能力提升培训。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片区负责人、青年业务骨干及蜀交航油公司特邀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训。



教学质量优。本次培训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安排了前瞻性前沿性的管理课程,针对大家工作中需要的领导力和团队管理等核心能力进行专项培训。培训方法新颖,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成果实用,是对参训学员个人综合能力素质和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一次卓有成效的提升。



学习热情高。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勤于学习、苦于钻研、勇于实践,顺利完成了2天紧张和充实的线下培训课程,并通过“蜀道轻学堂”线上自主学习提升领导力的相关经典书籍,取得了提升核心能力的预期目标。线下培训期间,大家主动把经营管理的难题带到课堂,与受邀参训的蜀交航油公司学员们交流探讨、共同钻研、共同提高。



培训效果佳。本次培训在采取“理论+实践”“教学+研讨”方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大了实践课程的相对比重,更加注重引导学员边学边思,学以致用。特别是在沙盘演练环节中,6个学习小组全员参与、全员决策、全员论证,通过实践运营及团队配合,全员反思决策成败,全程解析战略得失,全面梳理管理思路,有力地提高了团队战略管理能力,感悟到了经营决策真谛。



组织管理好。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课程安排紧、参训人员多。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根据各地疫情变化及时调整优化培训方案,培训期间对参训学员的学习生活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确保了培训顺利举行,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是公司奠基蓄势、放眼未来,着力打造学习型企业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员工核心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实施技能竞赛、双向挂职、人才储备、内训师培养、系统培训等一系列具体举措,全面推动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庞天悦)


编辑:李雯杰 钟小雯

责任编辑: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