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省总工会赴成都轨道交通30号线一期工程益州大道站开展工会调研工作

11月24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带队前往成都轨道交通30号线一期工程益州大道站开展工会工作调研。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灏,成都轨道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兰等陪同调研。



据了解,成都轨道交通30号线一期工程穿越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高新区、锦江区和龙泉驿区,在发挥成都市轨道交通线网整体功能作用、加密老城片区南部轨道网络、支持双流机场临空经济区和东部新城建设、强化和满足中心城区与外围区域的交通需求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线路中的“五站六区间”,其中中交一公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市一医院站、益州大道站及高碑坝出入段线区间。

彭闯实地调研成都轨道交通30号线一期工程益州大道站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劳动技能竞赛、产业工人队伍等相关工作。对当前工会重点工作,彭闯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抓好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高水平发展;三是做深建会入会,保障充足的资源,切实做好一线产业工人的权益保障工作;四是做好四期规划投资落地,科学组织施工。彭闯强调:施工单位在抓紧完成年度生产目标任务的同时,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送温暖”、安全施工生产等工作,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郑依昕)


编辑:李雯杰 钟小雯

责任编辑: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