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喜讯!蜀交中油公司内训师参加“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全国总决赛斩获佳绩


11月26日至27日,第十届“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举行,公司选派的6名内训师经过西南赛区初赛、复赛脱颖而出,代表蜀道集团参加了“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我有好课程”项目的全国总决赛。6名选手与来自全国各行业的精英同台竞技,激烈比拼,最终斩获佳绩,罗锐、朱慧获得全国十强最高殊荣,邓冬梅荣获“最佳精品课程奖”,张黉立荣获“最佳实用课程奖”,朱慧还荣获“最佳原创精品课程奖”。



公司自9月收到蜀道集团组织员工参加“我是好讲师”大赛的通知后,积极响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推选6名内训师参加“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我有好课程”项目比赛。比赛前,公司聘请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赛前精准辅导,深化提升内训师课程开发能力。6名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利用一切休息时间精心打磨提升课件,反复模拟试讲答辩,不断挑战自我,积极备赛。总决赛时,因为疫情原因,公司参赛选手无法到昆明进行现场比赛,公司积极与主办方沟通协调,调整方案,采取线上方式参赛,提前录制课程视频提交主办方。最终,各位选手凭借新颖的选题、丰富的课程内容、较高的课程价值和得心应手的线上答辩,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斩获多项殊荣。




本次总决赛取得佳绩,得益于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也充分展示了员工的拼搏精神和良好风貌。公司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内训师队伍的潜能,积极开展内训师授课活动,开发丰富、优质的课程资源,以赛带学、以赛促用,利用内部资源提升软实力,打造一支专业素质强、综合素质优的内训师队伍,推动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庞天悦)


编辑:李雯杰 钟小雯

责任编辑: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