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中建深装承办2022年成都市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木工、装饰装修工(镶贴)技能竞赛

12月14日,由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办,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和久善家居联合承办的2022年成都市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木工、装饰装修工(镶贴)技能竞赛在中建深装成都市高新体育中心举办,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灏,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总工程师徐存光,成都市建筑装饰行业常务副秘书长谢题檐,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工程师郑春、副经理程彩帆、工会副主席严红艺,久善家居总经理周军以及来自成都市多家装饰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出席。



在奏国歌、升国旗仪式之后,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副经理程彩帆作为承办单位代表致辞。他从品质管理、技能培训、责任引领三个角度表明了中建深装以实际行动向“工匠精神”致敬的决心。他表示,中建深装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好竞赛活动,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参赛选手提供公平竞赛环境,做好服务,保证竞赛公平、稳定、有序地进行。

致辞完毕,裁判代表、参赛选手相继宣誓,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工会副主席严红艺宣读了比赛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大赛分为木工和镶贴工两个项目,设团体冠军、亚军、季军各一个,各项目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来自成都市14家装饰企业的70名选手参与比赛,其中,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也派出了8位选手参加两个项目的角逐。经过近9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该公司分获木工项目第一、装饰装修工(镶贴)项目第二、第三名的成绩。



“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形成‘比、学、赶、帮、超’氛围,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灏表示,此次大赛旨在激发职工创新创造创优活力,培养一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坚持不懈、传承创新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据悉,这是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承办的又一个覆盖全市的大型活动,比赛中,公司派出的选手技艺精湛、取得佳绩,很好地展示了公司员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公司“敢于争先”的精神品质。同时,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凸显了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对“中建深装”品牌的信任以及该公司在成都市装饰行业的企业地位,对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西部地区的品牌影响力,提高品牌知名度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黄映何/文   荆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