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2022年成都汽车消费季—武侯区汽车畅享节”倒计时开始,快来享受最后一波福利吧!

继2022年7月15日,由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成都汽车消费季——武侯区汽车畅享节活动正式启幕以来,已历经三个阶段,截至目前,已有超15000名消费申报了武侯区汽车消费补贴,拉动全区汽车销售、金融保险、维保服务等消费超40亿元,极大提升了武侯区区域消费增长水平。现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截至目前,仅剩2860个2000元云闪付购车补贴红包。还没有买车的朋友,不如赶紧到武侯区选购心仪的爱车,和家人过一个温暖快乐年。



此次武侯区汽车畅享节活动,以武侯区汽车消费补贴发放为契机,联合武侯区30家汽车销售企业,超50个汽车主流品牌,同步配套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及汽车展销活动。以餐饮、汽车消费为主体,联动文创、旅游、零售等业态,通过打造丰富的消费场景,进一步撬动区域消费增量。引导消费释放,助推消费回暖。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

每个阶段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补贴标准:


           裸车价格          补贴标准                     备注

20万元以下

20万元以下

申领完毕

20万(含)-30万元

2000元(云闪付红包)

仅剩2860个

30万元(含)以上

3000元(云闪付红包)

申领完毕


补贴申请流程:

1. 购车人在活动汽车销售商购置家用乘用新车(含新能源汽车),取得购车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

2. 购车人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成都市武侯区汽车补贴”小程序进入汽车消费补贴专区,在小程序内选择对应补贴类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购车发票、

身份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等资料。

3.政府对用户所提交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通过云闪付APP将汽车消费补贴云闪付红包打入购车人本人在云闪付APP账户的卡包中,购车人可通过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红包(元)”中查看。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云闪付APP搜索“成都市武侯区汽车补贴”小程序了解。(张果/文 活动主办方供图)

编辑:陈蝶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