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成都邛崃:工伤预防宣传进企业进社区 政策普及入民心

为了进一步推进工伤保险工作开展,强化用人单位的工伤预防意识,全面保障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日前,成都邛崃市人社局组织工伤预防专家先后走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工伤预防宣传系列活动。



工伤预防专家走进四川银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城金樾世家项目、金忠食品、永发印务、冉义社区、羊安广场等点位,围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日常安全常识等内容,结合各企业社区相关情况,为职工讲解工伤预防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VR触电体验、煤气中毒体验、火灾逃生体验和节目展演。



据悉,此次工伤预防线下宣传培训共开展20多次,线上通过短信推广、抖音短视频等各种新媒体宣传,共计覆盖人群达到30余万人次。进一步扩大了工伤保险政策法规的知晓度,确保社保政策落实到位、服务到位,让大家看得懂政策,记得住政策,切实享受应有的保障。(图、文/荆楠)

编辑:陈蝶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