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情暖”腊八!中建四局三公司四川分公司开展腊八节温暖慰问活动

12月30日,正值腊八佳节,中建四局三公司四川分公司工会联合团委,组织开展“情暖腊八”节日温暖慰问活动,为项目管理人员、工友们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驱散冬日寒冷,让职工工友们感受到别样温暖。



岁末已至,各项目也纷纷迎来生产节点,职工工友们全力以赴,奋勇攻坚,掀起施工生产高潮。项目部在腊八传统佳节当天,精心选取红豆、红枣、大米等滋补食材,熬制浓香腊八粥,由各青年志愿者分发给项目一线职工工友。工友们端着香气四溢的腊八粥,露出幸福的笑容。



除了熬制腊八粥,各项目还针对近期疫情,准备“爱心防疫包”,熬制预防中药、暖身姜汤,免费供应项目职工工友。“防疫包”中配有酒精、口罩等必需物资,助力工友守护身体健康。与此同时,各项目还相继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职工采购保暖四件套、手套、泡脚桶等冬日物资,将浓浓关爱送到项目一线,进一步提升职工工友认同感、幸福感。(图、文/李鹏 唐忠)

编辑:陈蝶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