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松潘税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松潘县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松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蒋永华作主题宣讲。



会上,蒋永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五个牢牢把握”要求,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财税方面新思想、新论断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导大家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松潘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宣讲会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是一场‘提神醒脑’的理论盛宴,更是‘补钙壮骨’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全局党员干部及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宣讲会后,该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及青年理论小组召开了专题交流会,各支部党员、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交流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踔厉奋发、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中,展现松潘税务人的担当和作为。(余欢)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