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省总工会到内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5日至6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键一行到内江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周键一行先后前往内江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江公交枢纽中心)、内江南光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建档困难职工、抗疫一线职工、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工作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周键强调,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在职工思想引领、劳动保护、服务职工、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广宣传、勤引导、精培训,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助力广大职工安全过冬、温暖过年。要积极争取党委行政支持,持续开展“四季送”等工会品牌服务,做好企业职工诉求清单征集,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广大职工要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键一行还前往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内江共享司机之家,实地调研职工服务阵地建设运行情况,对内江各级工会充分发挥各类职工服务阵地效用、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内江市各级工会结合实际,坚持从职工需求出发,广泛听取职工意见,规划好、建设好、运行好各类工会阵地,依托各类阵地开展丰富多样的职工活动,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

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市委副秘书长吴德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封武等分段陪同。省总工会宣教部、网社部、财务部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沈轩文)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