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射洪市税务局举办“税迎新春 福启新程”兔年迎新春活动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晚上,国家税务总局射洪市税务局举办了“税迎新春 福启新程”兔年迎新春活动,喜迎新春佳节,激发新征程的奋进力量。

活动开始前,射洪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田洪代表射洪市税务局党委向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射洪税务的辉煌历程,展望了2023年新的征程,并号召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不懈努力!



活动在歌曲《蓝色征途》中拉开帷幕,《大海航行靠舵手》《军中绿花》《中国人》《祈祷》《新年好》等歌曲,唱响了新时代赞歌,也寄托着对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美好祝愿。活动中还穿插了《击鼓传花》《谁是卧底》《终极密码》等游戏,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中,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新颖活泼,老、中、青干部职工纷纷登台演艺,共同营造出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春节氛围,表达了对兔年新年的美好期待,展现了射洪税务干部职工在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对税务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谭建兵)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