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走访慰问部分省总工会老同志

1月17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走访慰问了佟柏芬、罗茂乡等在蓉省总工会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电话方式问候了胡先春、罗林书等在外地的离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为老同志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工会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宋开慧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拉家常、聊起居,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宋开慧表示,长期以来,省总工会全体老干部在不同时期,为全省工会工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将不断汲取宝贵经验,学习、巩固、弘扬好历届省总领导班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一棒接着一棒干,在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上砥砺奋进,推动全省工会各项工作取得经得起历史检验、职工满意的新成效。

宋开慧表示,工会离退休老同志是四川省工运事业的宝贵财富。四川各级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为老同志们发挥作用提供坚实保障,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切实回应他们的实际诉求,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困难,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省工会工作。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省总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四川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就由衷称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过去的一年,四川工会各项工作在省总党组的带领下,不断开拓创新,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全省工会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省总工会将在2023年春节前,省总领导分成七组对省总机关离退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等进行走访慰问。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陪同走访慰问。省总工会办公室、离退休处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走访看望。(杨诚波)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