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点赞!成都税务这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表彰

1月18日,由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表彰活动暨新春联欢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歌剧厅举行。

活动上,来自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教育科技、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等各条战线的160个先进集体和300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政策法规处苗小松荣获2022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个人,成都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刘鹏荣获2022成都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先进个人,天府中央法务区四川省税收法律服务中心(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法制科)荣获2022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集体。



1月18日,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表彰活动暨新春联欢会举办,成都市税务系统荣获三项奖励。

“受到表彰,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个人,成都市税务局政策法规处一级主任科员苗小松说,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工作者,未来将继续服务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也关心服务城市发展中的每一件大事,做好税收改革创新的践行者、实干者。

2023年,成都市税务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建设“人民税务”,接续谱写“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奋进乐章,进一步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税务力量。(成都税务)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