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加强自身建设 当好职工“娘家人”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看望慰问省总工会干部职工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前往省总工会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杨兴平详细了解了工会职工思想引领、劳模工匠培养选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农民工权益保护、网上工作平台建设、职工大病保障、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工作。

对过去一年全省工会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始终服务全省中心大局取得的成效,杨兴平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就业、普惠、维权、帮扶等服务,为民生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打通了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希望在新的一年,全省工会组织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多种形式将服务职工的举措做得更深入、更扎实、更有效,当好职工群众的最为贴心、信赖的“娘家人”。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切实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斗志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会工作中,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再创佳绩。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葛晓鹏陪同调研。(王旭)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