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开工就冲刺 起步要争先 四川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看望慰问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

人勤春来早,春早人更勤。1月2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专程前往省总工会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勉励大家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工冲刺、起步争先,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大家辛苦了!兔年吉祥!”赵俊民分别来到每个部门,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肯定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送上新春祝福。看到大家朝气蓬勃、精神抖擞,赵俊民欣慰地表示,新春伊始,新征程已然开启,希望全体工会干部职工用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书写新的答卷,充分展现工会组织的良好形象。

赵俊民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省两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目标,也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工会组织要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以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大政方针,传递党委、政府和工会声音,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建强服务阵地,夯实工作基础,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要持续聚焦省委“拼经济、搞建设”部署,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做深做实劳动竞赛和技能大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干部赴基层蹲点、维权帮扶等工作,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为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王旭)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