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猜灯谜许税愿 税企携手闹元宵

“进仓盘点,打一‘税务词语’,这是什么?”“是入库!”2月3日,在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新都区税务局金融服务中心办公区,税务干部、纳税人缴费人代表正开展“税暖元宵”主题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元宵佳节将近,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新一年家园建设和征纳互动工作良好开局,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新都区税务局开展了“税暖元宵”主题活动,邀请税务干部、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共度佳节。



活动中,“税务灯谜”“党建灯谜”“廉政灯谜”“元宵灯谜”,被大家逐一取下,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代表或三五成群窃窃私语,或独自聚精会神冥思苦想,现场氛围一片欢乐祥和。

在“税暖元宵”留言栏上,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共同写下新一年的期盼与祝福,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税收工作和“拼经济,开好局”的企业目标加油打气。



活动现场,除了与纳税人缴费人共猜灯谜、互送祝福,新都区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更是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参加活动的纳税人缴费人代表“量体裁衣”讲解辅导税收优惠政策,并将“云端服务”渠道、可视答疑关注路径、税收公益测评服务等项目资料打包赠送,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

纳税人王女士受邀参加此次“税暖元宵”主题活动,在元宵送祝福的留言板上,她贴上了“新都税务很给力!”的便利贴。“现在办税缴费都越来越方便,特别是‘云端服务’,一次也不用跑大厅了。今天来参加活动,就是想当面感谢税务老师们平日的帮助和支持。”

参加此次活动的税务干部蒋蕴涵表示,元宵佳节,税企团圆,新的一年,作为青年税务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做细线上线下服务,提供更加优质的税费服务支持,让“税风”持续温暖纳税人缴费人。(芶俊霏)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