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省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三方联席会议召开

2月6日,2023年四川省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三方联席会议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邮政集团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晓泉,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捷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融入党政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履行工会基本职责的重要体现、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贯穿到全年普惠性服务工作中;要加强统筹,持续提升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质效。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突出服务大局,助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找准职工群众需求,针对项目短板优化流程,用好线上线下宣传阵地,提升普惠工作吸引力、参与度、知晓度;要加强联动,共同推进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向上向好发展。全力扩大普惠性服务的开放性,将更多的社会资源纳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公益合作伙伴中。注重资源聚集,将全省普惠项目整合到“川工之家”APP。加强风险管理,确保工作开展更加规范、资金使用更加安全。

会议听取了2022全省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审议了《2023年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建议方案》和《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通报的建议方案》,三方就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省总工会、邮政集团四川省分公司、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邓霞)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