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第七届中国西部酒店业发展峰会3月18日将在成都举行

由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主办,多家单位联合协办的第七届中国西部酒店业发展峰会,自3年前规划谋定后,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次变更延迟大会召开的日期。时至今日,疫情逐步消退,迎来了好消息,据主办方介绍,第七届中国西部酒店业发展峰会将于3月18日在成都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酒店等相关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将荟聚一堂,共襄盛举。



2月13日下午,本届峰会组委会在峰会举办地——成都林道假日酒店举行第三次峰会筹备工作会议。组委会宣传组、会务组、接待组负责人,分别就新闻报道的组织设计安排、会场的规划布置、招商进展、接送会议代表嘉宾的车辆、酒店客房的分配、展台的布局、工作人员分工落实等情况,一一做了详尽的汇报。根据各组所负责的版块筹备状况,组委会主任、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会长张宏图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就此次峰会的每个环节、细节安排作了强调。



此次峰会筹备工作会议开始前,14位组委会成员在张宏图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峰会举办场所——永利庆典中心,检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峰会能成功举行。(刘和平 李飞 陈涛)

责任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