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中央主流媒体相聚浙江,讲述生态文明故事

3月27日,在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夏俊带领下,由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社等多家中央主流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在浙江开展“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采访活动,并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座谈会,了解浙江地区“三区三线”划定、耕地保护、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家银出席会议。


3月27日,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夏俊带领由多家中央主流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在浙江开展主题采访活动,并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座谈会。


3月27日,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夏俊带领由多家中央主流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在浙江开展主题采访活动,并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座谈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家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自然资源部门承担“两统一”职责,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责部门之一,要努力当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践行者、传播者。本次主题采访活动是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具体举措。近年来,浙江省自然资源系统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各项业务工作中涌现了许多创新举措和实践案例。希望中央主流媒体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以口碑好、传播广、效果佳的精品力作,积极展现浙江自然资源领域的特色亮点工作、优秀典型案例,让自然资源故事“有声、有色、有趣、有温度”,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延伸到基层一线、传播到群众心坎。


3月27日,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夏俊带领由多家中央主流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在浙江开展主题采访活动,并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座谈会。


接下来,采访团将实地走访杭州、湖州等地,用新闻人的视角探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画卷如何在之江大地铺展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