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广东梅州市举办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布局大赛

日前,以“培育梅州苏区高价值知识产权 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先行区建设”为主题的首届梅州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布局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大赛由梅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大赛接受优秀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和商标项目参赛。比赛将吸引具有高价值知识产权优势的战略性产业领域科技创新项目和特色鲜明、竞争力强、市场信誉好、产品或服务价值高的商标品牌项目参加,通过营造氛围、树立标杆、探索路径、强化培育等方式,引导带动一批项目在梅州落地并转化实施,助力梅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梅州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布局大赛参赛项目将分成发明初创组、发明成长组、商标组分别进行比赛,评选出金奖3项、银奖6项、优秀奖9项,奖金总额72万元。大赛颁奖仪式拟于10月下旬举行,优秀项目可根据实际情况享受梅州有关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等新引进项目落地优惠政策。(文/林元辉)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