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阿坝县税务局:税收宣传进企业 优惠政策送上门

“这次政策知识辅导让我清楚地了解了合作社可以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有了这些‘真金白银’的支持,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了。”日前,阿坝县共曲甲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曲甲对上门走访的税务干部这样说道。

连日来,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在川西北高原如火如荼地开展,犹如习习春风,吹散了高原春寒。国家税务总局阿坝县税务局围绕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组织税收宣传工作队走进阿坝县内各农民专业合作社,讲政策、问需求、解难题,进一步助力农民增收、农企增效。



阿坝县共曲甲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要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农特产品,这两年的销售势头越来越好,但由于人力、物力成本高,合作社运行成本增加,持续发展受到影响,共曲甲为此很是发愁。

税收宣传工作队了解到该合作社的困境后,第一时间为合作社量身定制了“政策包、风险包”,并上门就合作社可以享受的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助力企业向好发展。

“虽然我们在发展中还面临不少困难,但是我相信有国家政策的支持、有税务等政府部门的帮助,我们合作社一定能在乡村振兴中大展身手。”共曲甲自信满满。

高原初春,万物复苏,未来可期。阿坝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创新的方式、更加负责的态度,持续做好税收宣传辅导工作,扎实推进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在阿坝县落地见效。(文、图/王琪 牟晓梅)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