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联学共建聚合力 携手同行助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当代青年提出了谆谆教诲并寄予厚望,“广大青年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既要怀抱理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体现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时代精神,又要善作善成,体现当代青年人的知识本领和开拓创新。”



为激励和引导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精气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理县税务局与国家税务总局马尔康市税务局共同举办了“理想康城·税苑青锋”青年联学联建活动。活动秉承“在青年当中、到青年心中、入青年脑中”的理念,选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时事热点,以解读原文、观看视频、相互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让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真正“实”起来,让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青年干部发展的助推力。



青年联学联建活动恰逢理县税务局院内网红树绽放“芳华”,以梦为“马”、砥“理”前行,两局青年税务人在樱花树下再学党史、再话党恩,满树的繁花与一张张青春的面孔相互映衬,展露出蓬勃盎然的生机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笃行筑梦、不负韶华,为税收现代化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文、图/吴英)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