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广东惠东将举办第九届惠州·巽寮妈祖文化旅游节

4月17日下午,“第九届惠州·巽寮妈祖文化旅游节”推介会在广东惠东县巽寮星河星度假酒店召开。推介会现场通过发布旅游宣传视频、文旅问答互动、发布新式文创产品、品尝特色美食以及渔歌、民谣等现场演艺的多种形式,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现和传播巽寮优美的山海画卷和特色文化。

推介会上,惠东县巽寮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达婷详细介绍了此次妈祖文化节的活动安排。本次妈祖文化旅游节主题是“妈祖大爱耀千年,福佑湾区共祈愿”,将于2023年4月26日至4月28日在全区范围内举办,主会场设在巽寮度假区天后宫。

自2012年惠东县巽寮管委会组织举办第一届妈祖文化旅游节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妈祖文化旅游节深度融合了“旅游+文化+体育”,已经成为惠东县富有名气的一大旅游文化活动,是对外展示惠东文化旅游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文/林元辉)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