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省总工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4月17日,四川省总工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分管领域、所在党支部干部主动对标对表抓好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时间将持续至4月21日。

据悉,按照《关于举办省总工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工作方案》,5天时间内,四川省总工会机关20个党支部的147名党员将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通过集中研学、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选读书目,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切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四川省总工会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党组领导和厅级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支部的集中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回答、解决新时代工会工作面临的重大问题,教育引导工会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三严三实”,切实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重点工作,以新时代工会工作新作为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文/雷琰)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