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送政策、增活力 茂县税务召开税企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着力改进提升税费服务质效,让税惠春风吹进千企万户,持续激发市场活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茂县税务局召开“税惠春风送政策 助企利民增活力”税企座谈会,辖区内60余户民营企业参加。



座谈会上,茂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情况以及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具体措施。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谈问题、提建议,以切身感受畅谈税务部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带来的新税风、新环境。同时,围绕智慧税务建设、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茂县税务局业务骨干逐一答复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得到纳税人一致好评。

“这次座谈会为我们送来了税务部门精心梳理的税惠好政策。我们将抓住机遇,把国家的利好政策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为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创税收、多做贡献。”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斌说。

据悉,茂县税务局将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更快更高效传达税费优惠政策,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推进智慧税务建设,提升办税缴费服务质量,在“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中贡献更大作为。(文、图/欧雷)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