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遂宁安居区:税宣进园区 助燃创业梦

人间四月天,税宣正当时。为加强税企交流互动,用好用活税收优惠政策,促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4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遂宁市安居区税务局组织“春风小分队”走进安居区创业孵化中心,联合开展“春风有信 助燃创业”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专题辅导,详细讲解支持就业创业税收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常见问题,以及最新税费政策措施,让税惠春风暖英才。



“税务干部为创客中心送上了创新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套餐’,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入了解了创新创业的相关税收政策,增强了创新创业的信心。”今年正准备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吴佳说。

活动中,税务人员还在现场设立“春风有信 助燃创业税惠加油站”,通过发放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引等宣传折页和现场“一对一”答疑解惑等形式进行政策宣传,耐心细致地向企业和高校毕业生讲解政策知识,发放“税惠礼包”50余份。



创业创新激活力,税收优惠赋动能。安居区税务局将紧紧抓住“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契机,持续加大税法宣传力度,实现阵地再拓展、服务再加码,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让税惠春风吹进千家万户。(文、图/安居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