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新都税务开展“喜阅乐享”读书交流活动

阅读让人喜悦。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厚植崇尚知识、热爱学习的文化氛围,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新都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走进新都区图书馆,开展“喜阅乐享”读书交流活动,以书会友共同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分享各类人文素养知识读本的心得体会,提高青年税务干部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



活动中,新都区税务局大丰税务所干部池敏从青年干部视角分享了自己对“喜阅乐享”活动主题的理解,她表示:“书籍是传递知识的重要媒介,通过阅读,我们能系统学习知识,能深刻感受不同的思想。”

“同读好书”环节,青年干部们来到新都图书馆党建专区,共同翻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用典》等书籍,交流各自所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情况,分享学习感受。



“互荐好书”环节,青年干部们走进图书馆藏书区,为同事挑选推荐书籍,从作者生平、文章背景和重点章节等方面,畅谈所思所感。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们还与图书馆各年龄段读者进行了交流,读者们对青年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我学习、提升服务意识的做法予以肯定。(文、图/新都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