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红原税务开展“守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4月21日,国家税务局总局红原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守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自带铁锹、水桶等工具,按照云杉栽植技术要点种植树苗,现场分工明确、气氛活跃。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70余棵云杉苗在生态河道上“安家落户”,为河道增添了一片新绿。



近年来,红原县税务局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上级税务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优作风,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守护好母亲河长久安澜,为红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文、图/红原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