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彭州税务开展“青税有你 税月同行”税收宣传活动

近日,为深入开展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国家税务总局彭州市税务局创新打造“彭小税”税宣品牌,利用彭州市妇联搭建的女性创新创业和儿童友好社区建设互动交流学习展示平台,在天彭街道人和社区西花町开展“青税有你 税月同行”税收宣传主题活动,吹响便民办税春风号角。



活动现场,彭州税务设置了“彭小税·税宣礼铺”“彭小税·爱心义卖”两个摊位,通过宣传讲解税费优惠政策、义卖创业女性手作文创产品等宣传服务新模式,实现征纳互动“零距离”。

在税宣礼铺,青年税务干部组成税收宣传服务队,建立税宣“移动阵地”,在主题集市为活动现场的“双创”女性创业者提供自然人办税缴费服务指导、发放小微企业政策优惠“大礼包”,为参与活动的群众提供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政策咨询和线上缴费辅导,赢得纳税人缴费人一致好评。



在爱心义卖点,彭州税务联合“初心·税月”青年志愿服务队,利用税收宣传平台开展文创产品义卖活动,现场售卖全职妈妈编制的手作产品,助力社区帮扶计划,帮助乡村创业女性通过创意手作为家庭创收。

据悉,彭州市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落实好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主动靠前服务、精细宣传辅导、问计问需问效,为建设践行“人民蓉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注入税务力量。(文、图/李媛媛)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