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黑水税务:上门服务解需求 春风送暖助发展

“非常感谢!没想到你们真的上门来帮我们解决实际问题,通过今天的交流,我对税收政策和税费服务的了解更全面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也更足了。”近日,黑水县三奥雪域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忠俊对上门走访的税务干部说道。

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黑水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主题,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地调研、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上门服务,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心贴心地沟通交流,倾听真声音、了解真情况、解决真问题,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税惠“春风”之暖。



走访中,税务干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切实解决、答复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税问题;宣传讲解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2023年新出台和延续实施的主要税费优惠政策等,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收集企业对税务部门完善纳税服务、提高纳税服务质效的意见建议。

“走访调研让企业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拉近了企业与税务部门的距离。”黑水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黑水税务将持续强化上门服务效果,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文、图/伍俊冬)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