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阿坝县税务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按照阿坝州税务系统第二次全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结合“五一”节假日廉政教育各项要求,4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阿坝县税务局召开了第二季度警示教育暨“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青蓝、青廉”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坚守纪律底线,安全廉洁过节。

出行安全方面,要做好健康防护,出游时尽量选择人少开阔的地点;自驾出游要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廉政建设方面,要谨防“四风”变异,管好自己、身边人、身边事,深刻汲取税务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训,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共营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遵守各项廉洁纪律,严以律己,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值班值守方面,要加强值班纪律,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值班、履行值班期间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畅通信息运转渠道,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标准不降低。

会议指出,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全局干部职工要利用好“五一”假期时机,注重“家教、家风、政风、行风、税风”的培育,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家庭成员特别是年轻一代厚植家国情怀,让节日过得更有内涵、更有意义。(文、图/扎西卓玛 牟晓梅)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