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税务蓝”守护“蜗牛宝宝”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里花朵真鲜艳……”4月27日,阿坝州残疾人康复中心传出了温暖的歌声,这是“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马尔康市税务局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现场。



阿坝州残疾人康复中心有一群特别的孩子,被亲切地称为“蜗牛宝宝”。活动现场,税务青年们和孩子们亲切互动,向家长们和康复中心的老师、教员们送上劳动节的美好祝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税务青年们为孩子、家长们送上了歌曲演唱等节目。活动中,税务青年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牛奶等营养品,鼓励他们勇敢成长。



税务青年们表示,守护特殊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家长和教员是守护特殊儿童的星光之火,自己也愿意做这点星星之火,聚光成芒,为孩子们快乐成长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马尔康市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一。长期以来,马尔康市税务局始终坚持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税务蓝”擦亮“志愿红”,先后获得“阿坝州‘联户联情’工作先进集体”“阿坝州五四红旗团支部”“6.10马尔康震群地震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文/王维龄  图/马尔康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