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江油税务:凝聚青春力量 奋进时代新征程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江油市税务局以“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廉政宣誓、青年干部座谈会、主题演讲比赛、广播体操比赛等系列活动,团结引领全局税务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我以青年税务工作者的名义宣誓,坚守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税务青年们高举右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许下“干净做人,清白从税”声声铿锵的誓言,并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进一步树牢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税务青年的奋斗目标。



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比赛同样给参与其中的税务干部留下深刻印象。演讲比赛优胜选手、来自一分局的税务干部何佳玲说:“这次与31名选手同台竞技,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不仅增进了与不同岗位间青年干部的交流互动,更增强了我对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对兴税强国使命的认识。”

“我们将以五四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服务力,鼓励、引导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建新功,在税收工作中发挥青年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江油市税务局团支部书记杨小虎说。

江油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是税收事业的生力军,江油税务将继续高度重视青年干部教育培养工作,抓好思想上的引领、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怀,鼓励引导税务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为加快推进税收现代化征程贡献青春智慧,以实际行动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文、图/江油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