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茂县税务局参加“劳动最光荣 青春献给党”庆祝五一、纪念五四主题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体青年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茂县税务局组织20名干部职工与茂县消防队、县林草局等部门联合组成150人的合唱团,参加了由县政府举办的“劳动最光荣 青春献给党”庆祝五一、纪念五四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大合唱在《政法干警忠于党》中拉开序幕。大合唱环节向观众展示了《妈妈教我一首歌》《迎风飘扬的旗》《歌唱祖国》等8个精彩节目,这些节目内容丰富、艺术感染力强,现场持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合唱比赛,大家以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青春的赞美!”茂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在活动后说道。

近年来,茂县税务局始终坚持政治建团,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推动服务型、学习型和创新型团组织建设,深入促进税务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在税务工作各条战线上,青年干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把“纳税人缴费人‘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理念,体现在为民服务的小事上,践行在倾情税收事业的行动中。

茂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茂县税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着力引导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实际,用奋斗的姿态为羌山税收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文/秦斌   图/茂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