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阿坝县税务局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砥砺奋进力量”读书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深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断增强团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5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阿坝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砥砺奋进力量”读书主题活动,邀请共青团阿坝县委参加。



读书分享活动现场书香萦绕,氛围浓厚,青年干部共同阅读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领袖的青年岁月中汲取奋进力量,集体朗诵《青春万岁》和《相信未来》,逐一分享了《信仰的力量》《中华颂》《青春中国青春焰火》等经典作品。同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生活实际,分享了读书收获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把勤学、乐读、善思作为第一追求,把忠诚、担当、奋进作为终身课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阿坝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读书学习主题活动,在工作之余“领导带头学、党员持续学、青年加强学”,持续在思想上“充电”、精神上“补钙”、税费业务上“蓄能”,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强化责任担当,鼓舞青年干部职工继续用担当实干、奋进拼搏的青春力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阿坝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文/牛培涛   图/马建超)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