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九寨沟税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活动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深入推进税务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要求,激发税务青年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担当力、战斗力,推动“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九寨沟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在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中拉开帷幕,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知识应知应会、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了解和掌握程度。答题过程中,各代表队摩拳擦掌,争相竞技,在一轮轮你追我赶的比拼中,不断将比赛气氛推至高潮。



随后,趣味运动会开始,青年干部们积极参与123木头人、蒙眼互打、篮球团体赛等项目,经过相互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出了税务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九寨沟税务青年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拼搏、奋力进取,积极践行税务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让青春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图/杜义梅)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