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首届广东省电梯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中山市召开

5月5日至6日,由广东省电梯技术学会主办,广东省特检院中山检测院、中山市特种设备协会、中山市电梯行业协会共同承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协办的首届广东省电梯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广东中山市南区街道召开。广东省近150家电梯企业、检验检测机构的350名代表和专家参加。

此次论坛围绕“深度理解电梯安全规范要求、共同促进电梯安全水平提升”为主题,通过多方位、深层次解读市场监管总局出台的《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电梯自行检测规则》以及特种设备生产单位和使用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帮助全省电梯检验检测机构、制造单位、安装单位、维护保养单位深度理解、掌握和执行两个新检规的要求,及时应对新检规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压实企业业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通过深入剖析典型电梯事故案例,充分交流和探讨电梯领域技术创新和进步的经验,共商促进电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文/林元辉)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