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省新时代劳模、工匠大师、技能人才培训班开班

为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扩展劳模代表、工匠大师、技能人才队伍视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知识结构,5月8日,四川省新时代劳模、工匠大师、技能人才培训班在江西省井冈山市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四川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主办,江西省总工会井冈山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在开班式上,四川省总干校相关负责人希望各位学员统一思想、把握重点、明确任务,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和工运史,提高对党和工会的认识,增强责任感,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刻苦钻研的劲头,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收获知识、增长能力,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为期5天,授课内容包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探讨如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与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现场参观红色教学点、先进企业和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四川省近50位劳模、工匠大师和技能人才参加此次培训。(文/黄瑞)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