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攀枝花市西区总工会参观廉洁书画展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5月16日,攀枝花市西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攀枝花火红年华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廉满西区 书画颂清风”廉洁书画作品展,接受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以良好的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态度深刻转变,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树立花城“娘家人”的良好形象。

参观中,大家品鉴了“以字书廉、以画绘廉”的书画作品,品读了三线建设时期和新时代身边人廉洁奉公、无私奉献、高风亮节、忘我工作的感人事迹,一句句廉政格言、一个个感人故事、一轴轴精美绘画、一幅幅清廉剪纸,主题鲜明、生动形象、寓意丰富,使大家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

本次活动,全体职工从传统的书画摄影艺术和先进典型的人物故事中,更直观地学习、感悟清廉文化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担当作为,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知戒惧、守底线、存敬畏,用红色文化、廉洁文化熏陶自己,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精神境界,将廉政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大力推进“清廉工会”建设贡献力量。(文/王琼)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