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盐边县总工会召开反腐败专题会议

5月12日,盐边县总工会召开反腐败专题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盐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付学才主持。



会上,认真开展了反思教育工作,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深挖问题根源,深刻汲取身边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进行了全面深刻检查反思,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盐边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一是要以案为鉴,知畏知止,充分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守底线,存戒惧,切实规范自身行为;二是要以案为戒、净风正气,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牢固树立反腐倡廉意识,不能有腐败问题离自己很远,腐败现象与自己无关的想法,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分管领导对分管股室的各种不良现象要早发现、早制止,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服务环境,为建设“钒钛首县、滋味盐边”贡献盐边总工会的智慧和力量。(文、图/张书篷)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