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井研县卫健系统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五月生机勃发,五月朝气蓬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医务人员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全县医务人员踔厉奋发、事争一流的精神风貌。近日,井研县卫健系统工会在研溪湿地公园开展“健走天府·万步有约”健步走活动。井研县卫生健康局分管工会工作的副局长许学军参加活动并致辞,全县8支卫生单位代表队1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许学军指出,全县医务人员要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以此次健步行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活跃井研卫健文化活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带动全民健身运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慢性病的困扰,养成日行万步的生活习惯,坚持走、快乐走,走出健康的体魄、走进美好的生活。



上午9点在湿地公园音乐喷泉边上,随着发令口哨响起,参加活动人员迈开脚步,甩开臂膀,你追我赶,沿着湿地公园方向往绿心路方向奋勇奔去。以健步走的方式感受早晨那一抹清香的空气,边走边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强健体魄,共享健康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意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为推动健康井研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井研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